君不见

重度缺糖患者

王者乙女 爱上她的那一瞬间

内含花木兰,貂蝉,安琪拉

ooc致歉

表白我最喜欢的三个女神


花木兰


作为一个落魄的富家千金,陷入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乱时你差点以为这是场还未醒来的噩梦。

怎么会这样呢?一瞬间至亲死去,府门被生生烧成灰烬,只你因为贪玩阴差阳错地逃过一劫,被忠心的手下拼死送走。

逃走时的惊慌已经消散,你身着破旧的粗布衣服,头发散乱,满头满脸的灰痕,随着人流不知所措地走。

眼眶发酸却流不出一滴泪,心和双腿都沉得几乎停止运转。

恍惚间耳畔传来一阵骚动,你回头一看吓得一懵——一队匪徒拎着刀放肆地一边大笑一边朝你们冲了过来,活像一群恶狼。落在最后的人很快被追上,男人被砍死,女人被强行拉走,结局显而易见。亚不绝耳的惨叫声让你心惊肉跳,你几乎下意识地放开腿跑,听到自己无意识发出惊吓的喘息声,恐慌感才逐渐放大。

你很清楚自己的体力,所以一开始你便绝望了,只是仍然不甘心。

不要落得那样毫无尊严的下场!

“跑什么呢小娘们!”有人在嬉笑。

接着你后背一痛,是有人的刀砍在了你的背上,你痛呼一声跌倒在地。

你死死咬住牙关,不让自己懦弱地哭出声来,活像只被逼上绝路的兔子。如果受辱,咬也要咬死一个垫背!

电光火石间有什么东西从你头顶掠过,像是深深刺入骨肉,随后是一声濒死的闷哼。

一道身影飞快地闪到眼前,一手将你扶起一手拔出刚才掷出的剑。

你愣愣的抬头,正对上一爽秀美却凌厉的眼,那双眼只看了你一眼——似乎在确认你的状况——便移向后方。

你随着她的目光看去,那群狂匪不再管逃窜的平民,已经汇聚在一起骂骂咧咧地压过来了。你打了个哆嗦。

她却在这时开口了,是对你说的:“想活命吗?”话里没有一丝一毫的畏惧,你惊讶的看向她。她那双漂亮的眼里是升腾的战意,嘴角弯出冷笑的弧度:“紧跟着我!”

那一瞬间,你忽然就看到了希望。



貂蝉


作为一名追求美丽的业余探险家,好奇心使你见证了许多美丽,也令你陷入过许多困境,就比如当下,你因为追逐一本古籍中不知名的白翅金边的蝴蝶而在这片森林里迷了路。

你从日落走到月出也没摸清到底怎么走出去,这地方寂静得吓人,不知道多少捕食者藏在暗处蠢蠢欲动。

月光从枝叶的缝隙透出,映衬得森林更加阴森。你开始害怕了。

忽然一点白光吸引了你的注意,你看见了一只你梦寐以求的蝴蝶。蝴蝶轻盈地飞走了,你急忙追上去。

你就这样误打误撞地邂逅了一个梦境。

成串的粉红花朵从树上垂下来,萤火虫发出星星点点的亮光,又被许多只蝴蝶的翅翼折射出绚烂的颜色,美好得像精灵的秘境。但这一切都在秋千上那只精灵的美貌下黯然失色。

她坐在枝藤编制的秋千上,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笑,白衣宽袖就像蝴蝶的翅膀,与一头白发相映,头上金色的发饰和发间的花给她的美艳添上几分圣洁。

你一瞬间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死而无憾。这种美值得用一辈子回味。

精灵似乎被你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惊动,一双夺魂摄魄的眼瞥向你。你恍惚觉得有只蝴蝶停在了你心上,轻轻扑扇了下翅膀。

精灵明艳地笑起来,像只蝴蝶般轻盈地向你走来。

你呆呆地看着她靠近,说不出一个字也动不了一分。

“真是花一般的容颜。”她纤白修长的手轻轻捧住你的脸颊,你嗅到了淡淡的幽香。

太美了,她却偏有意无意恃美行凶,仅一个笑就轻易收割灵魂,而你显然不是例外。

“月光下邂逅的,是你,或者爱情。”精灵空灵的声音恍若蛊惑。

你满心满眼满耳皆是她。




安琪拉

作为一名计算机系新人大学生,你由于师出同门的关系见到了你传说中的师姐。

本以为是个高冷系御姐,没想到是个双马尾的小萝莉。

你略微低头看着踩着高跟鞋还矮你一头的师姐,表面诚恳内心想笑地念台词:“师姐您好,很高兴见到您,早就听老师说您在计算机方面出类拔萃,希望有机会能和您交流交流……”你用自己最诚恳总能博取师长好感的那种乖巧眼神看着她。

小萝莉看起来很不屑地偏过头哼了一声,长长的马尾跟着晃了晃:“喂,用不着那么客套,师出同门我自然会关照你,但你要是自己不努力的话我可不会帮你什么!”

你继续乖巧:“好的师姐!我一定会努力的!”

你没注意到她泛红的耳尖,正如她没注意到你脸上的绯红。你们更不知道彼此内心都在鸡叫同一句话:“我师妹/师姐好可爱!!!”

你经常有事没事就跑去找她,拿着一些很复杂的问题。每次看见她傲娇地一边说“真是个笨蛋,好好看着”一边耐心地帮你解决掉时你就笑得很憨。你乐此不疲,她来者不拒。

当你用星星眼看着她说“师姐你人真好”的时候,她想像以前那样一哼而过却不由自主地笑出声。她没说告诉你真相——“我对别人不这样”。

你还不知道她其实惯于独来独往,其实很不喜欢别人拿无聊的简单问题问她,那么多的宽容只是对你而已。

你越来越喜欢她,喜欢到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却不敢对她说出口。

时光荏苒,师姐毕业了。那天他们毕业生庆祝的时候,你在好友的怂恿下精心打扮后去找她了。

你一直纠结到他们都散了回家了还没开口。

你看着她想要离开的身影急忙说:“师姐我想和你一起走。”

她淡淡地看向你,你紧张得不行,听到她说“那还不快跟上”才松了口气。

你们走过一条安静的街。

再不说这辈子可能就没机会了啊!你蓦然想起好友苦口婆心的警告。

“师姐,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学姐冷淡又笃定的声音响起:“你刚才少说了三个字。”

“啊?什么?”

她突然拽住你盯着你的眼睛。

你第一次看见她害羞脸红的样子,直勾勾的强势眼神盯得你一瞬间脸色爆红,暂时失去思考能力。

“我想和你在一起,走下去。”

你的大脑轰的一声,当机了。

评论(4)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